2013年2月26日 星期二

以大型戶外顯示器作宣傳台灣旅遊,2013台灣燈會在新竹!

這星期到台灣自由行的話剛好趕上熱腦的台灣燈節,在多年經營之下,台灣燈會早已累積相當大的知名度,往往能夠吸引許多海外民眾在這個時候到台灣旅遊,體驗元宵節的台灣熱鬧文化!今年台灣燈會移師到新竹舉辦,在上星期二(19日)下午三時左右在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以及縣政二路的路口上,可以說是現今新竹最大的戶外全彩顯示器正式揭幕啟用,啟用前同時舉辦揭幕儀式,場面雖然簡單卻顯得相當隆重。儀式上,新竹縣長邱鏡淳頒發感謝狀予捐贈單位,即新竹縣建築開發商業同業公會。

這座大型戶外全彩顯示器揭幕之後馬上就作為接下來登場的「2013台灣燈會」在新竹縣的活動宣傳及相關資訊的發佈,也提供從中山高竹北交流道下到新竹縣境的民眾,或是路過民眾最即時的台灣燈會資訊,好讓慕名而來到台灣旅遊想參加台灣燈會的民眾更便係的旅遊資訊,像是交通疏道、活動資訊。因為顯示器相當大,即使遠距離一樣看到,能夠更有效地發揮更大價值。值得一提的是,為了服膺環保理念,未來2013台灣燈會結束後,這個顯示器將會繼續扮演著新竹縣政府與民眾之間的溝通橋樑。

新竹縣建築開發商業同業公會表示,「2013台灣燈會」這次在新竹縣前期作業付出非常多心力進行細部工程及測試,新竹縣邱縣長所領導團隊的努力,讓民眾看得見,因此新竹縣建築開發商業同業公會也不會在2013台灣燈會中缺席。同時新竹縣建築開發商業同業公會的同業也非常敬業,引進現代化、國際化美學,努力成為城市風光的創造者,共同建設新竹成為一座美麗的城市,期待吸引更多國內外民眾到台灣自由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