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6日 星期四

夏至,台北酒店推好康、舉辦夏威夷美食文化節!?

5月已經踏入初夏時節。這正是前往台灣旅行的最佳季節,台北某A大酒店為了迎來六週年慶。在5月份推出遊客入住精緻客房只要NT$4,888元,另有6大好禮大放送,內容包括贈送兩客的精緻早餐以及田園下午茶兩客客、SPA疏壓NT$500元的折價券、福容馬克杯兩個、哈根達斯冰淇淋兩盒、甚至幫您免費升等豪華客房,台北自由漫遊正是時候!

這家位在台北的某A酒店,是觀光局星級評鑑結果5星級的酒店,鄰近大安森林公園,交通位置便利,特別是他們的舒適客房可以觀覽台北101大樓,裡頭特別引進的黃金美人湯溫泉,堪稱是是台北市唯一泡湯的據點,不需大老遠鄰近就可以泡湯舒壓。另有中、西、日式餐廳,以及阿基師花式茶樓所提供的各種港式點心與中式美味佳餚、田園咖啡廳則提供了豐富自助餐,另有非常適合舉辦婚宴的芙蓉廳與設備齊全的會議室。

至於另一家台北某B酒店近期則是和夏威夷觀光局從5月23日到30日於松鶴廳舉辦「夏威夷美食節」,現場邀請夏威夷知名餐廳3660 on the Rise的行政主廚RussellSiu擔任客座主廚,民眾不需要出國也能夠感受夏威夷的美食文化與風情。像是推出「鮮蝦芋頭餅佐甜玉米」以及使用夏威夷可娜咖啡豆烹調而成的「碳烤咖啡牛肉佐胡椒粒醬汁」等多樣菜色,電話:02-2886-8888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