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

台灣渡假酒店泳池大比拼,夏季旅台好去處!

台灣已進入高溫夏季,這時候如果計劃到台灣渡假住宿的話,有哪些地方比較「涼快」呢?最近某家知名的入口網站便舉辦了全台灣10大酒店泳池的評比活動,從全台40家的泳池酒店依其性質分成「商務類」與「渡假類」,再由網友票選及秘密客進行評分,最後選出「商務類」和「渡假類」各5家。那麼,讓我們看看入選渡假類的前5名加以介紹,如果您打算到台灣旅遊,不妨作個參考!

首先第一名是位在花蓮的台灣某A酒店,其泳池位在峽谷峭壁之間,周邊青山圍繞環境極為清幽,在這裡可以欣賞壯麗山巒以及美麗風景,讓人為之驚嘆,晚間還能夠欣賞滿天星斗!第二名則是位在屏東的台灣某B酒店,不但身處青山綠意中,位於戶外的泳池還能遠眺墾丁著名地標的大尖石山及海灣,絕美山海私景讓人無比驚豔!

第三名則來到了南投日月潭的台灣某C酒店,其泳池就位在涵碧半島的制高點,而採行無邊際泳池的設計讓旅客就像是直接徜徉在日月潭中,值得一提的是該酒店還鑿井注入碳酸氫鹽泉,而泳池旁設置的池畔吧,能讓旅客一邊欣賞日月潭美景一邊小酌。第四名是則是宜蘭的台灣某D酒店,其緊鄰大海的戶外泳池,可以將整個海景一覽眼際,散落一旁的天然礁石更別具風味,向前遠眺就是美麗龜山島,而一旁還設有這家酒店主推的黃金溫泉。第五名是位在墾丁的台灣某E酒店,有兩個巨大的戶外泳池,而精心打造兒童戲水池和波浪滑水道,更讓許多闔家入住的旅客能夠盡情戲水,同享歡樂家庭時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