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日 星期二

最愛台北自由行,讓您一網打盡全台特產、手信!


台灣雖然不大,旅行也相當方便,但全台各地都富含豐富的特色,像是歷史文化、特產、特色手信等等,都是不容錯過的,但說真的一趟旅程中一覽無遺是不太容易的。不過,安排一趟台北自由行就有這樣一個好處,因為台北資源豐富,是各種資訊匯聚的地方。


台 北市政府在上周六、日(4/28、4/29),於市府前廣場舉辦「城鄉禮讚,台北嘉年華」活動,來自全台各地500家廠商參展,蓋烘焙、數位生活、文創、 特色餐飲、美容時尚、無店面零售、養身保健及地方特色產品等8大領域。吸引民眾選購各地特產,許多國外遊客也在活動中對台灣本土產品有著濃厚興趣,紛紛選 購特色產品,並拍照留念。


活 動現場另有全台十大手信業者齊聚會場—基隆市口福麻花、宜蘭溪和三代目、台北市米詩堤甜點王國、新北市良柚柿餅、金門良金牧場高良牛肉乾、新竹的海瑞摃 丸、台中市裕珍馨、雲林縣喜笑花生、台南市得意蝦餅、屏東東港東西、花蓮曾記麻糬、金門馬家麵線等,現場讓民眾「一網打盡」。




另 外,為呈現中台灣物產結合文化的特色,像是客家文化、茶文化以及原住民文化,結合觀光旅遊資源推出極具獨特魅力的商品—諸如苗栗西湖鄉阿玟姐客家肉粽、苗 栗客家粄、日月潭紅茶、埔里世寶農場金線蓮茶、彰化快樂酒莊紅葡萄酒、大埤鄉酸菜、西螺米等近60家地方特產業者參予。


活動現場還策劃偶像劇名店大集合,「重現」22家偶像劇名店場景,讓影劇產業結合文創,包含「敗犬女王」、「犀利人妻」、「粉愛粉愛你」及「真愛找麻煩」等經典偶像劇場景與產品,店家擺出劇中出現的店內場景照片,讓民眾親自感受偶像劇氛圍。


看了這麼多的各地手信、特產、偶像劇場景,是不是也讓您心動了呢?到哪裡可以買到、玩到、嘗試到呢?在丰居旅店就可以獲得非常多的相關訊息,歡迎您來詢問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