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6日 星期日

台灣自由行好康報,府城台南魚丸、蝦卷陣陣香!



「台南府城」是台灣早期文化的興隆之地,擁有許多古蹟,同時也發展許多美味的在地小食,算是南台灣的美食重鎮。所以,這次要向各位到台灣自由行的旅客介紹一家您不容錯過的台南美味!除了品嚐美食,還有台灣傳統美食可以帶回去當手信喔!






位在台南市的這家福樓餐廳可是大有來頭的!以介紹旅遊及美食的「米其林綠色指南」國際刊物,去年(2011年)4月就曾經以「旅遊台南府城必嘗的5家經典餐廳」為主題,報導過這家福樓餐廳。到底是什麼原因讓它成為到台灣自由行很值得一試的餐廳呢?


進去給他瞧瞧,裡頭的用餐環境相當高雅、舒適,為了貼心服務顧客還有寬廣的免費停車場,以及提供小孩子遊憩的遊樂場。位在三樓的包廂適合公司行號、家庭舉辦聚餐等活動。當然,也非常歡迎到台灣旅行的遊客啦!




店內人氣最旺的就是它的虱目魚丸和蝦卷,它的虱目魚丸是取自台南在地生產的虱目魚所做成,一口咬下去口感紮實、美味。而它的蝦其內餡是採用台南沿海撈捕的火燒蝦,每條蝦卷除了飽滿蝦肉之外,只加進香菜作為提味,外表的豆皮更能襯托鮮蝦的美味。這兩道美味,絕對是您到台灣旅行時錯過可惜的美味啦!








除了上述虱目魚丸、蝦卷之外,福樓餐廳還有供應海鮮、川菜、日本料理、燒烤等約400多種的菜色,提供給客人的選擇非常多,店內招牌有黃金蟹、蝦捲、豬腳、魚下巴、花枝、西瓜綿鮮魚湯等。當中,海鮮類都是來自安平港、與達港等當日現補海鮮。哇啊!相當適合到台灣嘗鮮自由行的朋友喔!






如果您在店內吃不過癮,沒關係!他們近期甚至還推出虱目魚丸和蝦卷真空包裝,方便顧客購買回去當做台灣手信。這個虱目魚丸真空包,每盒160元(NTD),真空包裝蝦卷則是每盒200元(NTD)。下次您到台灣旅行,如果到府城台南,千萬不要過其門而不入喔!買這些手信回去分送親友非常棒。
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永華路一段300號